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昨天和今天。✿


昨天
我们晚上出去吃火锅,✿
去青叶火锅店,✿
那边好多人哦✿
多到~要等好久哦✿
我妹一来就吃ice-cream✿
真受不了她。。✿
过后我和姐去拿杯水✿
刚喝一口罢了,她就。。。✿
倒掉了哦,真是。。。粗鲁,hai~✿
过后我接倒,然后我跟一个小妹妹相橦✿
她就说ow~,过后我们两个互相说sorry咯✿
那妹妹还真可爱哪,哈哈~✿
吃了火锅回来,就有臭火锅味✿
臭到bekcek ~

今天是我表弟生日,结果没去到ATS跳舞咯✿
妈咪咯,说什么今天大宝森节ATS没开✿
根本就有,害到我一堂课没上到,一定给老师骂的咯
T_T(可怜)..✿
今天我们去shopping ,逛了超久,✿
结果我什么都没买到,✿
只买到零食咯✿
好累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