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无聊的藕

今天,
好无聊哦!@_@
没事情做,
就玩电脑鲁~

我的妹妹(棋棋),
剪短了头发,还真好笑呢,哈哈哈^0^
不知不觉,假期慢慢变少了,读书的日子越来越多...

那个死冯靖心,
讲我姐姐丑,
自己又不要照镜子一下,
像死巴婆一样,
眼睛又小,

facebook又不要放自己的照片,
都不懂亿宣会不会讨厌的“她”,
那种女人,长大做狐狸精。。

每次在学校sexy,
看到都讨厌,
以为自己很美
还扮给人家看。。
人家看到要吐血。

kanasai,
其实我想骂她粗话,
又不想骂,
气死我了!!~

瑾均和上仪,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还记得以前在班上,
我们玩到像疯婆酱^^,
hahaha...

2010年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