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今天跳舞~好累哦...

今天12点多醒
一起来我就去玩电脑,
因为很闲,不想做功课...

肚子饿勒,就下楼吃东西
看到没什么东西吃就煎鸡蛋吃
结果鸡蛋煎得太焦勒,
怕喉咙痛,就吃一点巴勒...
就吃面包,我自己又烤焦勒
也就吃一点巴勒..~

姐姐放学回来了 ,
我和妹妹就玩(老师教书)
也不是我要玩,是妹妹逼我,
哈哈哈!~

过后,mama打电话来要我准备好跳舞东西,
我就准备好,就去了..
到那边4点多,(5点半上课)
忽然发现肚子饿,也来不及了
所以饿着肚子跳,
没办法了...$
结果一直中老师骂,haha

本来有去慧杉的生日的,
妈不给我去,鸡蛋
回到家很累了,
不过还有看我猜,
祝大家新年快了HaPpY nEw YeAr~^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