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今天没读书!~

yahoo!!太好咯~今天不用上课~
。。。。。。。。。。。。。。
今天早上,起床时好累哦。。
过后以为巴士要来了。。
就快点准备,到外面等巴士,

我的两个邻居也在外面等。。
我的邻居读新山宽中。。
他说他朋友说没读,
因为苏丹死了。。。

我姐就开手机,看到有五六个人SEND SMS 来说没读书
不用等巴士,我姐说只是宽中没读罢了;

结果等了好久还是没来,
我就骂姐,说根本就没读,
说什么有读,骗人的啦!

那个峻弘还去到学校,
真的是,hai~~

我们还真是白等了。。

几爽一下,可以不用带重重的书包,
和重重的字典,
爽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