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今天,我的眼镜不见了
吓死我了,因为放在口袋,✖蔡popia=蔡副校长✖
所以掉了,幸好在蔡popia那边
不然我就死定了,也要谢谢一下蔡popia
在眼镜不见之前,我和玮琪去找
找不到就去蔡popia那边问她咯,
结果真的在她那边,walao..
过后,英文老师叫我们拿书
蔡popia给我们两个子带,
玮琪拿的子带里面是“杨紫欣”的衣服
还有一个里面是under wear,黑色的,恶到不能dahan
蔡popia叫我们拿那个有底裤等的丢进tong sampah
然后我们就去找叫“杨紫欣”的那个人,
玮琪说她4年级,我们不知道什么班
我们就去找名单,没有她的name leh
只好一班一班去找咯(没办法)
我们找来找去,没有
我们在学校逛了一节,才找到那女的班,结果。。。
她今天没来,原来她的班在一楼,还我们找到半死
回班的时候,已经热到。。。

那个死大象(张文雯)sampat 到死~
自己的椅子不座,座别人的搞皮啊!~
我很早就已经看你不爽了,你就越来越SAMPAT了阿!
今天还骂玮琪'妈的'阿~我们要跟老师说你就哭
哭哭哭,再哭,跟你剃botak啊!
瞪啦,瞪多一点,小心眼珠掉出来啊,鸡蛋糕!!!肥婆!!
还有那个死梁宝允,以为你自己很瘦meh!讲人家肥
讲多点,等下嘴巴烂,你的事!!!!!!
还有以为你换新眼镜就很美meh,每天迟到很出名m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