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31~12~2oo9的那一天

今天,我姐从学校回来了。
她的无名指受伤了,
还肿起来,肿到比中指还大
哈哈!!~

到了晚上,
我的爸爸去外面跟那些UNCLE一起聊天。
过后我坐脚车载棋棋去爸爸那边吃东西。

过后我姐就出来了,
我就去找我的邻居(陈俊宇)
和我们一起玩。。

过后我们就去芯仪家玩,
棋棋的牙齿要断了,
已经流血了,我姐说CHECK,
结果她哭到半死。

已经11点多了,
又下雨,
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刚好12点正,
就听到烟火的声音,
我和棋棋就跑出去看烟火。

烟火是一户人家放的,
所以我们赚到了,
那些人一共买了4~5箱烟火来放。

烟火放完了我就回家了。
不过我也是很开心。
很晚了可是睡不着!h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