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今天的事。。。

今天,
我在巴士传字条给诗洁了,
问她为什么要叫我去死
她说那时太冲动了,
所以才这么做的,
过后,她已经向我说
sorrrryyyyy...了
看她是我朋友的份上,
我决定原谅她了/。。。
不知道今天有什么功课,
萧老师教的数学,
我根本就听不明白,
而且,我都没带到眼镜,
根本就看不清楚。。
黑板的字乱七八糟@hai~
好怕哦!
还有一个礼拜,
就要考试料!!!!
很紧张咯~
很怕考不及格,
一定会给妈咪骂的。。。。
#所以,这一次,一定要温习功课料~#
*努力~努力~努力~*
AAAAAAAAAA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