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昨天,我去仪琪的生日会*o*

昨天又很开心又很不爽,
开心是因为去仪琪的生日会,
慧恩,嘉仪,张静雯,巧芸和他两个妹妹有去,
其他的我也不认识,
还有A班的人也又来,
不过很少咯~

我第一个就来了,
之前还不懂她家在哪里,
就打电话问诗洁咯~
到她家了,
就把礼物给她咯~
我送她一个杯子和小bear~bear。。

过后嘉仪来了,
我就和嘉仪聊天咯~
因为仪琪很忙
仪琪跟我说张静雯有来,
我很开心一下,
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了。。

张静雯来了,
张静雯就叫我们上楼看一起的屋子,
我们就跟静雯说,
没问过人家,
那里可以上人家的家哦?

他说不用紧的啦!
我和嘉仪就静静囖~
很多人都来了,
慧恩也来了,
巧芸也来了。

过后,仪琪叫我们拿她的手机来自拍哦....
我们就拍几张咯~
我和嘉仪一直要偷拍慧恩,
她不给,
我们说你拍一张我,
我拍一张你咯~
酱不是公平料咯,哈哈

有一点不爽的是,
就是那女的,
仪琪的表妹,
跟我们同年的,
我们拿气球装水。

过后,
讲爽拿来砸仪琪,
过后那仪琪的表妹砸我哦,
害到静雯的丝袜湿湿的,
过后仪琪的爸爸就骂仪琪,

根本就不是仪琪的错,
害到我们也被讲,
过后我们跟uncle讲是她先弄我们的,
我们就很不爽她,
因为连嘉仪和慧恩也中招,
静雯说来她的生日也是蛮闲的,
因为她很不开心。。

很多人都人都回了,
过后,uncle放烟花,
那盒烟花要400多勒,
她爸真是花了不少的钱。

过后她爸点烟火,
超大声的,
吓倒全部人,
我和慧恩就用手机来录咯,
吵到隔壁的alam也响哦~
很好笑咯~

然后,我就和一个uncle order一个烧鱼,
超香的,
我叫他辣椒放一点,
他放一大堆哦,
我跟静雯一起吃,
害到我们辣死了,
仪琪就那菊花给我们喝

那些人已经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静雯咯。
过后我打电话叫妈咪来,
我还忘了仪琪要开礼物,
过后我们就看她开咯,
很多人都送bear~bear,haha
开到一半就妈咪就来了,
就跟他们说byebye咯~

回到家很累,
刷完牙,
洗好脸,
换好衣,
就躺下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