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Happy Life_♥

很开心阿!今天~
kakak明年就要回了......很舍不得叻!!
但跟kakak拍很多照片XD
很多很多~
刚刚在翻小学的东西啊,
听着以前我们一起听过的歌...
看看以前一起传的字条...
想到以前吵架写的纸条,每个写到很过分咯...
哈哈,我都把这些留着~当作纪念 :)

过后看到一些纸,和亿宣画的达浪,哈哈哈
很可爱咯!我爱!下次拍起来,放blog。

哇哟,小学的东西是多到~~
很难收拾阿!看下这些东西,我哭了...
眼泪一滴一滴地掉落...我很想念小学!!!!
Y^Y!!!
毕业蛮久了,但看到一些东西,
还是会想念朋友~.~
很乱==lll

*宣=>simple (life) 我blog=>happy (life)
真的是巧合,你会说我学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