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26♥11♥2010 :)

哇呀 我最喜欢那架电脑
终于修好了!!!
害我几天不能玩,讨厌

妈妈答应我说中学给我换眼镜,HAPPY=D
姐鸡婆,一直跟妈说我适合什么什么眼镜x_x
walao,搞到自己也要换眼镜?
不懂换料几百副料==真是浪费钱...

今天去爸爸公司
有帮到阿姨,但他们却说我懒=。=
算了 算了

这个假期,
妈又说要带我们去吉隆坡逛街
那边东西比较便宜XD
贪小便宜 哈哈XD
不过,还是不会忘了约朋友出来
逛一逛><

之前小学在学校,
只怪我们不常常珍惜,现在才来后悔的我~
每天和朋友吵吵闹闹的,
和好又吵架
现在每个在想朋友~(我也不例外XD)

想到我们以前的快乐时光
要毕业了,
我们在课室外乱跑,乱走~
爱美的就一直跑去厕所梳头发(就像我们XD)
有些人还舍不得厕所的那个味道=。=
是臭到~~没得形容

haiz~生病时还真痛苦
偏偏在读书的最后一天,
生病 walao 我几后悔没去!!!
听很多人将很好玩~
结果自己没去!给朋友们骂~T^T

羡慕他们有的去毕业旅行~~
我没的去!
缺我一个,应该不好玩了吧?(开玩笑XD)

之前有跟宝贝一起过二人世界~宝贝是=>亿宣啦~
毕业典礼那天~
全部没写到=。=
懒惰写,今天就写特别长~~~
我们去疯人管!!!
A班有在=。= 一大堆人在那里吵
不过,我们没参啦~
继续我们的二人世界....
吃饱饱了=
我们再去大嘴叭~
想到就生气xxx
没有用手按得,
要用contro
walao,实在麻烦!!!!
以后不来光顾了!!
房又小,aircon又太冷
不过一句话.....(好玩!!)
唱到走音没人懂~
我们乱唱!!
哈哈~!

有点太累了~要睡觉,晚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