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很快..♥ 28♥11♥10

刚才去跳舞,终于把(我觉得最辛苦的舞)跳完了..
开心>.<到爆!!
等了很久,要去旅行鲁!!!'~'
可是很想要去马六甲,
看到阿姨去很像很好玩~
我要去!!!><

walao,那个死八公,在FB一直乱骂人,不爽是嘛?
找打的!shit la!!!

昨天晚上去不懂妈咪的堂妹搬新家请吃,
要一家人过去,有点很显..全部不认识=.=
然后就跟两个表舅在外面聊天咯~
不然是显到.....tak boleh tahan!!!!

最近现在很少出去了...

TMD,刚才有个小弟骂我哦,还叫我滚开哦!你去死啦!!!你是谁哦,walao!!
你爸爸做的阿!!有本事来打我啦! shit la u!
以后让我看到你,看你死不死!!!!
凸凸凸凸!!!!!!

Love_S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