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累♬

哇哇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了
超累的
昨晚梦到手机
应该是想要手机想到疯了 哈哈

吃早餐时一直打喷嚏 今天天气太冷了
可是下午...热到......半死 怎个人快要傻掉了
去帮爸爸做工 打点脑

今天做秘书


可是 超累的 一只看不懂一些字 不懂是谁写的
打完了才可以玩fb
所以我拼命的在打 打打打 终于.....打完了
可以玩了 happy

姐去割眉毛==
好好的
干嘛要割
而且怎个人不一样掉
不是我姐辽
有点好丑哦 哈哈

回来了...
没吃饭
今晚不饿
可是现在很饿
我知道现在已经不能吃了
很夜了
打算明天早上再吃

刚才在看跟我的宝贝

宣♥的鬼书

晚上了 看了一点 就很怕
看了不敢冲凉 所以叫妹妹陪我

妈妈一直跟我抢电脑
不让我
我等了几分钟
妈讲电话才到我

谢天谢地

我終于可以玩了...

拜一又读书
又要看到科学老师
每天进来就 讲讲讲讲
吵死人了

不过可以和朋友一起我很开心
找一天去宣家做projet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