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很久沒有看到(宣)了
超想念她的
一来给她一个拥抱
结果 她闪开
害我像傻百酱

今天看见那个小弟弟[帅哥]
超帅的
我超喜欢他
我一直像狗仔对酱跟踪他
拿宣的手机拍他
帅哥就是酱 一只给人家拍的
哈哈

他的名:KELVIN
年龄:九岁~
爱好:应该是游泳

他超可爱又帅
很喜欢他~~

今天一来
她们的教练差不多已经来了
之前看应该没酱帅
不过看久了
就觉得不错啦
敏仪说他超帅的
说要和他合照
哈哈
我还帮敏仪排教练
结果是拍他的屁股 哈哈
让敏仪想他的时候
可以看他的屁股 哈哈哈

之前去敏仪家
太早去
又没她电话
不可以进去
等了20多分钟
然后妈咪走了

去公司
大概2点多到
敏仪在外面等我了

本来要游泳的
kakak又找不到
可能就不能游了‘
刚好敏儿
不要游
借我敏仪的
walao超大的
还是下水了

亿宣&敏仪教了我很多
谢谢你们 小姐
4点酱她们开始学
教练看到我
问我是谁
還問我是外国人吗
有酱像吗?==

看亿宣她们下水
超好笑的 我要走了
跟亿宣说88
结果她乱跳水
哈哈哈哈

去跳舞
整身酸痛
那天练了一怎天

today so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