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u p s r finish 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
六年来呀..
最重要的就是那几天啦!!
可是也是很闲....
考完了就下楼
要考就上楼
麻烦....

那位女老师(马来的)
对我很好
一直跟我笑
叫我要考好来=]

我们k3 最会惹麻烦
那几个一直被老师叫出来!!
有一个牙齿歪歪的男生
睡到比猪还熟==''
嘴巴开开 很丑 哈哈

和宣下来一直笑
很多东西都给我们笑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哈哈 其实也很好笑

峻亿的底裤被我看了三次
有两天还穿一样颜色的...==''
其实也不是我要看 是被逼的
谁叫我做他后面 所以才去宣那里.....

今天晚到很开心,希望天天都可以酱玩
#渴望U P S R拿五个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