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Today is a bad day`But is a good day(:

換位了咯!!!

很開心,但很sad!

開心是因為很靠近巧兒`智棋`雪琳^^

上課無聊的時候可以聊天^^

sad的事`又跟子軒座!!!!

帶塞!/.\

換了直接上數學節.

討厭!被換到老師前面!

沒得睡覺T^T

也沒有得講話.

真的是要努力的啦XD

穎楓和鍵凱座在老師旁邊`哈哈 很慘

數學節思凱和明德座去鍵凱和穎楓旁邊.

一個兩個講話夠力好笑==

笑到我要瘋了!!!

數學節直接沒有專心上`

老師換錯位了XD!!

英文節[還沒換位]`

超傷心.

傷心到我心碎了....

沒想到你那麼在意`

我就哭個不停!真的是愛哭鬼!還要別人安慰!討厭自己!!!





×其實我沒錯`
錯的是你,對我沒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