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家長日×^×

哇老!!
不及格啊!
覺得自己很沒用`
全班大多數的女生都可以考很好,
只有我不可以!
不知道是我沒有努力還是什麼
可能這就是我的極限.
下半年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要不然就要去別班了!
不想跟這些姐妹分開:(

去到那邊第一個看到的是可欣^^
她說她及格!爽咯!我下半年一定要62才可以直升!
加上遲到又要被扣`真的是麻煩!
過後看到銘氙和雪琳

又中毛八抓頭髮!害我剪幾短!醜死`

靠啦!我上課沒有一直照鏡子咯`
一直講 一直講 要我中罵才爽是嗎!
針對我就講啦!noob!
有的沒有的都給你講!
成績爛就要一直給你塞!!
一臉無辜樣`去死啦!!

家長日這天就是衰 NooB!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