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聚会♥

今天就是聚会♥
玩到很开心♥

本来要去伟成吃♥
结果没开==
闲掉/.\

妈咪载我去
到the store门口,
看到他们一堆==
就叫妈咪放我下车..

我一下车就全部乱叫==XD

到了青叶,
那些人就算几个人咯~
then就自己拿东西吃.
萧老师也有去,带着她女儿,不过去一下就回了=(

一起跟洁琦去拿菜,
亿宣就坐在那里聊天==
就没理他,自己跑掉,哇哈哈哈哈哈XD

那些男生给了火锅钱又吃不多,
真的是浪费就有==
亿宣也没吃很多
结果我跟洁琦在那里塞==

田俊还叫啤酒==
两瓶勒~wabiang
将都可以==
他们倒了一杯给女生share share喝=)

我们一人只喝一点,
不过和最多的好像是亿宣==
超级苦咯,和了一点直接和coke
受不了了!!!

吃了差不多饱了
我们女生就去后台点''生日歌''给玮琪听,
她不知道,因为她没跟我们去
我们很好笑,叫那个uncle点歌,叫到很乱XD
就快快跑回来.哈哈哈

玮琪听了有点惊喜,又有一点没有==
我和亿宣跟着那个歌一起唱,
唱到很乱,笑死人XD

唱完了就拿蛋糕出来庆祝♥
在唱多一次==
那个蛋糕的cream我们那来弄人家的脸,哈哈哈
全部中招,只有颖聪没有==
他很像亏心事老!哈哈哈哈XD

还钱了就the store放孔明灯,
有很多颜色,很漂亮♥

我在粉红色的孔明灯写

''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再见面!

永远的朋友><

晶蕙 亿宣 洁琦 雁琳 佩利 玮琪

星宏 杰威 田俊 浚伟 颖聪 秉新

29♥12♥2010''


那个the store不懂什么unti人讲话很讽刺人咯!
walao,几讨厌她一下==

过后我们就在外面玩>.<

我跟洁琦讲好进那个troli
我才进,啊琦没进,
那些男生就乱推
害我几昏,算了==

过了一下妈咪就来了=(
就会了咯==


希望我们有缘可以再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