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想你♥ 21♥12♥10

很想你啊,亿宣
聚会一定要来啊!!!
不管怎样都一定要来!!
不来你就完蛋~
看我怎么对付你,哈哈XD

我很想跟你聊天,
不懂聚会多不多人去/.\
多多人去比较好玩!!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我在想到底有没有庆祝玮琪的生日啊?!
哈哈!!

我很想念=>洁雯,佩利,尤其是亿宣~

很后悔我们以前每次吵架...
真是浪费时间啊~哈哈XD
该珍惜有不珍惜..后悔啊!!!

明天爸爸就从中国回来.
很想念他呀!!!
几天没见了,不懂有没有买手信给我==

今天去假死狗买米奇鼠的衣服,
我很爱!!!!!
下次拍了放上来~
明天要去拿眼镜,剪了头发带不懂会有什么鬼样==

晚安了,要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