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最近♥

头发长得很快很快,
要剪都不能剪:(
要考芭蕾,
得牺牲一下了../\
头发长长不习惯==

去训导处备案头发‘
那个老师很好,
直接给我备案就可以走了:)

越来越多报告要做了,
很多都没交到,
没空做../.\

今天还发冷,喉咙痛,
直接忍不住,叫智棋陪我去救护室,
邱老师帮我量体温,还叫我喝盐水,
超咸的>

班上还是很吵,可以合作一点吗?
不要惹老师生气囖,
要不然操行分直接扣!

今天弦乐考乐理,
没有读到,一定不及格,
有些又没有教到的==
炸死..
做完了就睡着了..哈哈

数学够难咯,
初一就搞不清楚了,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升初二:(
考到很烂,
玩电脑的后果==

年中考又要来了,
期考才刚考完
闲掉..

欣仪
智棋
巧儿
宁宁
可欣
铭氙
嘉敏
雪琳

爱儿姐妹们,加油,全部上初二




阿姨给我们的面膜♥ 超美,hello kitty的
第一次去KSL,
星星月亮鞋,很多人都有穿
去那里还买了隐形眼镜♥ 透明的.
没edit的.
哇,色轮表,超难画,涂了2个小时..==





[没惹到你,就不要乱找上门!]

2 条评论:

  1. 爽咯你
    又有面膜又有隐形眼镜
    我也要叻


    数学+油啊!!!
    要1起上初2的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