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失落,伤心./.\



今天回校练习大提琴,
怎个就是累,
累到没去芭蕾,,
没心情..

考试成绩分了一张,
就是--->数学!!!
最讨厌的,有复习还会不及格!!
恨死它了 才56分差六分!!!
很后悔,后悔到半命~
为什么粗心?!

其他还没分,
我觉得自己没眼看了/.\
刚才去吃火锅·
虽然外表很开心,
但,那只是一个外表,
其实很伤心..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想发泄出来!!

为什么做朋友,
你总会一直去查找朋友的缺点.
优点虽然有,但你有看见吗?
我每次总是不放心跟你做朋友..
因为总有天,
会为了某件事而吵架.
在男生面前,你只会做作,
现在人家投诉你,
你总是会不爽,会生气.

刚才因一件事,我超生气,
不是我小气,
是不公平..
你有的做的东西,
我没得做,
这还不用紧,
你却无赖我,
还骂我,让我对你彻底的失望/.\

现在不想说话,想一个人静一静..:(
想去海边吹风..
好好渡过这段假期:)

不想为这些是伤心了..


[从前的已逐渐消失,过去的就此缅怀吧]

×换号码了,朋友们,之前的没用了:)

*日本发生大地震,看了超心痛,死了很多人,
我不希望地球会变成(2012)一样,日本,加油!!!
我会默默地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