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显@@


妈妈明天生日,
可是哦,妈咪说不要庆祝!
可能因为心情不好吧!
这几天爸爸和妈妈冷战!
我看到都心痛~
就为了一件小事!hai~~

哥哥回来了,
玩电脑的时间也短了!
回来就只知道玩电脑!
还可以为了电脑哭!
真是不可以tahan啊~~

每次要和朋友出去,
妈不给,
跟朋友玩乐的时间
也少了~(T_T=unhappy)

我觉得做工比读书好!
读书都要被被被!
做工要忙忙忙!
我宁愿要做工~

我比较喜欢忙!哈哈~

姐姐昨天教我跳eenie menie..(去twister学的)
难到死!
姐讲我像在跳芭蕾舞!
不教了!

我们上网看telephone怎样跳!
也是难!
不过跳到很好看~美

宣呀!
我也想你~
想一辈子跟你做朋友!!

你这么想改改的话,
那就读宽中吧!
我们一起去cs逛
逛的够!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