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这个拜二!!

星期二那天,

我留校舞蹈,

洁琦宽中补习,

亿宣早早就会家了咯!!

一点多,

我欣惠,慧慧,芳如.......

在礼堂玩追追,

跟三年级的小妹妹玩。。

哈哈

我们玩到脸红红,

过后,宽中补习放学了。

我们就没玩了

我和慧慧当班长诗敏很像不爽

每次很像故意帮我们拿radio,

帮我们开灯,.......

害我们被老师骂!!!!

昨天不舒服,

没去上学0=0

今天叻··

walao,我的大姐没叫我起床,

还我没得去读书,

原本跟亿宣讲好今天要读书,

结果没去,

一定会被骂得啦!!

还有今天玮琪演讲,

没有得看了咯!

真可惜啊!!!!!

今天留校,

一定过很多功课的,

亿宣还有一些功课在我这边.......

dunno how to 跟她解释......==

没上学的日子好闲哦==========

多几个月就要考UPSR料·!!

很怕国文考不及格!!

UPPM 2 是五月考

芭蕾也在五月考,

都不懂会不会在同一天!!!

HAI~6年级就是那么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