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讨厌你

最近好累哦!
一直要补习补习~

想到那个郑爱华!
就讨厌!!!

你用藤条打我的印
还在叻!
吃赛啦!!!
无缘无故,我被你打了5鞭!!!!

我要complan !complan!complan !
讲玮琪有病!
嘴巴臭!

每次在黑板写错字不承认!
死爱面子!
我还第一次看过将爱讲骗话的老师哦!
原来你就是第一个!

以为很多人很喜欢你!
我们问过全部人了!
连以前喜欢你的学生都不喜欢你了!

连老师缘都酱差~!
难怪没有看到你和老师在一起过!
还讲到你和很多老师是朋友酱!

体育节的时候,
你叫我们做pamping !
我做对了讲我错!
jiasai啦!

根本就是针对我!
害我哭!

看到你的样就想打!
因为你的样恨欠打!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我要报仇!报仇!报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